* * *

「唉...早知道考卷猜一猜不就好了?」
青和溫風坐在教室裡,寫著班導要他們抄的文章。

「不過虧你想到把小愛留在學校。」溫風轉轉鉛筆,一行都沒抄完。
「這樣反而可以進距離保護。」青的進度也差不多,快個一兩個字吧。

「我們到隔壁教室去找小愛和心愛吧。」

「你們想去哪裡。」

正要來開座位,青和溫風循著聲音來源處看去,班導正站在門口。

「怎麼辦?不能抽身了。」青轉過頭,小聲的說。
「交給心愛應該也行吧?」溫風也很緊張,提出一個建議,就是讓心愛自己打。
「不行啦!心愛不能在小愛面前戰鬥啊!」
「對吼!那怎麼辦啊!?」

「不要交頭接耳!快寫!」班導皺著眉頭大吼。

+++

「心愛...你說留在學校就沒問題,可是...」小愛抓著心愛的手臂,一臉恐慌。
「在學校還有老師可以求救。」青和溫風怎麼還不來!?

「有人!」一把將小愛拉到身後。
「心愛...?」

突然,一陣笑聲傳出,有個男人倒掛在窗戶外。

「呀!」小愛驚惶的大叫,男人破窗而入,玻璃四濺。
「小心!」心愛即時將小愛壓倒,免於被玻璃割傷的命運。

「哈!你們好啊!我的獵物~」黑衣男人站在心愛和小愛面前。全身包著繃帶,帶著一頂黑帽,不就是當時那個魔術師!?

魔術師拿出一副撲克牌。「世界級的表演,即將上演。」

心愛拉起小愛,轉頭就跑。


「心愛...他追上來了!」小愛不斷回頭看,似乎快哭出來了。

「哈!你們跑不掉的!」魔術師跟在後頭,拿出六張撲克牌射出,心愛拉住小愛的手,巧妙的躲過了。

不過,沒射中的的撲克牌竟然插在地上?正常來說有可能這樣嗎?

這傢伙很強。

這是心愛的結論。

心愛拉著小愛,從另一條走廊往回跑,打算到青那裡去。
「別跑!」魔術師也跟了上去。

啪喀!

「心愛?小愛?」
青和溫風愣愣的看著突然跑進教室的心愛和小愛。

「石心愛,徐潔愛,你們怎麼還在學校?」班導皺著眉頭。

班導怎麼...

所以我才沒去找你阿!

阿現在是怎樣?

魔術師出現了,他要殺小愛!

呿,這麼快。


很厲害的,長年的相處練出了用OS談話=ˇ=

青轉頭拉住溫風,小聲的說。
「你去把置物櫃裡的面具戴上,制服記得穿。」
「幹麻?」
「把小愛戴走啊,剩下的交給我跟心愛就好了。」

碰!!!

魔術師撞開門走進教室。「好啦~我得獵物呢?」
此時,班導走到魔術師面前。「你是什麼人?這麼晚了來我們學校做什麼!」

「呿!擋路!」魔術師拿出三張撲克牌射向班導。
「危險!」青向前跳,將班導撲倒,其中一張撲克牌劃到青的臉,流出一到鮮血。

溫風趁混亂跑出教室,青拉著班導站起來。
「這到底是怎麼回是!?」

心愛拉著小愛的手。
「小愛,你的撲克牌還在嗎?」
「恩!我丟掉了好幾次,他都回到我的書包裡!」
「把牌給我。」
「咦?」
心愛將自己的牌和小愛對換。

「雖然我只殺拿牌的人,但多殺幾個其實也沒差!」魔術師拿出六張撲克牌射向班導。

ㄎ一ㄤ!ㄎ一ㄤ!X5

溫風換好衣服,帶著面具出現在班導面前,用一把長劍打掉了那六張牌。

「假面人...?」魔術師稍愣了一下。
「掰掰!」溫風轉身抱住小愛,往窗外跳去。

「站住!」
剛回神的魔術師馬上要轉身跟上去,但青一把拉住他。「你想去哪裡?」

「葉青翔!你在做什麼!很危險的!」班導跑到窗戶旁拉住青。小愛也走到窗戶旁。

「紅心七是我。」
心愛邊說,邊把紅心七拿出來。

「咦?是我記錯了嗎?」魔術師花了一秒鐘的時間疑惑。「算了,也沒差,反正全都殺了就好啦!」

魔術師甩開青的手,拿出一副撲克牌在手上攤開。
「世界級的表演,即將上演。」

語畢,魔術師向後跳了一步,將一整副撲克牌都射了出去。
青瞬間將班導拉到身後,同時,匕首由袖口滑至指間,一道銀色閃光,撲克牌全都分離成兩半。

「別以為這樣就行了!」
「咦?」

被劃成兩半的撲克牌竟然還是毫不減速的飛向青。

噗嗤!!!

身上噴出一道道鮮血,但都只是劃過。
「唔...」青吃痛的單腳蹲下。

碰!!!

「哇阿!」
魔術師慘叫了一聲,躺在地上看著剛剛用鋼棍打重自己下巴的心愛。

「青,你沒事吧。」
「嗯...」
青慢慢的站了起來,眼神似乎有點不太一樣。
「有外人在,本來是不想讓你死的太難看,不過現在,我改變主意了。」

「呿!你算哪根蔥阿?這只不過是死前的掙扎!」
魔術師站了起來,又拿出一副牌。「就讓你見見世界級的表演!」
撲克牌攤開浮在空中。

心愛馬上握緊鋼棍進入備戰狀態。
「心愛,到我後面去。」
聽到青的語氣,心愛毫不猶豫的退到後面。

「葉青翔!你想幹什麼!?」
班導已經完全混亂了。

此時,心愛拉住班導的手。「交給青。」

「去吧!」魔術師大喊,所有的牌同時飛向青。

ㄎ一ㄤ!ㄎ一ㄤㄎ一ㄤㄎ一ㄤ!!!

所有的牌散落一地。

「仲盛的人都還不知道我的武器喔,今天算你幸運,能在死前見視見視,黑騎士的武器。」
說完,青就拿著一根已經不能用根來形容的超大型,有著骷髏頭纏繞的斧頭衝上去。

碰!!!

斧頭打中了魔術師。
「你覺得你贏的了我?」

「你...你就是...貝爾瑪特的黑騎士吧...果然...很強...」魔術師殘存著一口氣,斷斷續續的說。

「你是哪裡聽來的?」應該不會有人知道才對阿...
「我的詛咒...本來已經要解開了...」
「詛咒?」
「只要...殺光有拿到牌的十三人...我的詛咒就能被解開了...」
「你到底在說什麼!?」青沉不住氣的上前搖晃魔術師的肩膀。
「是...叫我來的...」
「誰叫你來的!?說清楚啊!」

碰!

魔術師還沒講完,就向後倒下。

「我剛剛沒有攻擊要害啊!」青因為情報不完全氣的跳腳。
心愛走向前,拉開魔術師的繃帶。

「青,你看。」
魔術師的身體早就腐爛了,還發出陣陣惡臭。

「看這個身體,因該已經死了很久了才對...」青看著屍體推測。
「回家在調查吧。」
「對了!班導呢?」
「我覺得他很吵,剛剛把他打昏了。」
呃...

「你先回家,我把班導帶回他家。」

+++

「早點休息吧!」
溫風笑著說。

「那心愛呢?她不會有危險嗎?」小愛擔心的看著溫風。
「放心吧!還有另一個假面人在,不會有事的。」

「...不是你...」
「嗯?」

小愛低著頭。「當時救我的人...不是你吧?」
溫風完全在狀況外,愣愣的看著小愛。

「阿...不,沒事...今天謝謝你!」小愛說完,就轉身回家了。


溫風在回去的路上,想到小愛說的話。
「上次...?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夭;「第三章好多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打完了XD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