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人面對面。

啟和玄祐繼拉爾之後都醒來了,看著眼前的三個敵人。

「要玩三對三?」
犽笑了笑,身邊的霧開始越來越濃。

「我想要那個使用火的,他好可愛~」夏洛瑪小聲的說。

「那個強化的就交給我吧。」亞茲雙手開始集滿強化,看著玄祐。

「呿,留個最難纏的給我......」
犽的霧開始分邊,在滿是霧的空間裡空出一個洞,一共有三個洞,一個洞一個人。


「他們打算把我們分開。」玄祐看著眼前的景象,笑了。「這樣也好,就一對一吧。」

正如玄祐所料的,三個人已經完全看不到對方了。

「來吧。」
亞茲淡淡的,用眼神掃過拉爾。

「不用你說 ♥ 」
瞬間,拉爾集滿電流衝向亞茲。

經過一拳拳攻擊,亞茲都確實的檔下後,電流明顯的減弱了。

而亞茲只是檔,沒有攻擊,還保留許多體力。

碰!!!

兩個人的拳頭對衝,嚓出相當大的氣流。

「嗚...咳咳咳...」
「呼...哈...咳...」

兩個人都向後退了好幾步,亞茲吐了一口鮮血。

「你輸了。」

「!」

拉爾站在原地,動彈不得。

有某個東西,貫穿了肚子反鉤在收週遭的肉上。鉤子的尾端是鋼線,延伸到亞茲手上。

從肚子冒出的鮮血不是用滴的,而是小小細細,卻不斷的流。

「我都還沒亮出武器,你的體力就快用光了吧?」亞茲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「我也還沒亮出武器 ♥ 」
拉爾露出笑容,是恐怖的,危險的笑容。
集滿電流的雙手出現了類似刀爪的東西,是鐵做的刀爪。

「小學有讀嗎?應該知道,鐵會導電吧 ♥ 」刀爪充滿了電流,使黑色的鐵發光,藍色的光。

碰!!!

正面交鋒,兩個人的武器,能力正面交鋒。

「咕嗚!」拉爾擋不了衝擊向後飛,亞茲趁機在落地後又跳起來,用鋼鉤在補上一擊。

「咦?」
攻擊被擋掉了?好像有無形的牆壁,整個攻擊被彈開了。

「拉爾!」
雨站在拉爾面前,架起了龐大的結界。

在雨前面的是幼萱,手上抓著大把的炸彈。

「阿...你們醒拉...♥ 」拉爾免強的爬起來,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亞茲嘆了一口氣。
「你們以為人多就會贏?」

沒錯,即使人多,我方都是傷患,而亞茲只是輕微的傷。更何況,完成品的威力,是未完成品的好幾百倍。

「太天真了。」

冰冷的眼神,鋼鉤也發出淡淡的光芒。

決定大開殺戒了。

右手揚起,用力的左右晃動,鋼鉤在空中呈現蛇狀。

「再見了。」

+++

喘著粗氣,抱著骨折的左手,全身上下都是開口,暗紅的開口。

「結果還是我的勝利嘛~」

犽大聲的笑,很大聲的,讓笑聲在玄祐的耳邊環繞。

「嗚...哈呼...」失血過多,加上強化使用過度開始渙散,一點一滴的流失。

明明才恢復的,現在卻又急速流失。

兩個人使用能力的量明明一樣,體力消耗卻完全不同。

這就是...完成品跟未完成品的差別。

「我還是,不認為我會輸。」玄祐淡淡的笑了一下,再度集滿了強化。

全賭在...這一次了。

衝上去,集滿強化的雙手出現了類似鐵腕的東西。

碰!!!

犽擋住了,也是盡了全力。

「嗚哇!」

整個衝擊非常大,兩人都向後飛出。


呃...沒有跌到地板?

玄祐以臉疑惑的張開眼睛,發現他靠在司的身上。

「...司...?」

銀狼也在旁邊,他一把拉開玄祐,站到前面。

「繼續剛剛的戰鬥吧。」銀狼全身上下都沒有一個完好的地方,到處都是血絲和撕裂傷,能保持意識就很困難了。

當然,這樣是贏不了犽的。

犽舉起手,瞬間,地板開始崩毀,冒出火光。

「我不會讓你得逞!」

銀狼身陷犽的幻術之中使用幻術,用盡自己最後的力量,造出了巨大的水龍卷風。

「你忘了嗎?幻術這種東西,只要由心底確信是假的,就不會生效的。」銀狼暗笑了幾聲,火焰更大,在火焰之中還冒出一支支炎棍。

「掰掰嘍!」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夭;「好不容易醒來了,以為要贏了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第二小隊真的很強很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這麼好對付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