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夭; 「小愛跟心愛變成好朋友了呢=ˇ=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「你們聽說了嗎!?昨天出現了三個假面人喔!」
「真的假的?」
「會不會像仲盛靈山一樣,只是跳出來幫忙的?」
「不會吧?在仲盛靈山時,那個路過出來幫忙的人,面具是星星符號,可是昨天出現的三個假面人都是十字架符號耶!」
仲盛中學的學生正在瘋狂討論著昨天出現的三個假面人。

「他們到底是從哪裡聽來的=ˇ=」青趴在桌上,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巧克力。
「哈哈!消息真靈通!」溫風靠在青的桌子上,笑笑的說。

「大家坐好!」班導走進教室。「今天又有一位轉學生。」

一說完,班上又開始轟動。

「大家好!我叫陸宇幻!也可以叫我小幻喔!」一個男生走了進來,眼睛大大的,長的很可愛。

「你就坐在石心愛旁邊吧。」說完,班導翻開教科書,準備開始上課。

「耶~你好可愛喔,我可以叫你心愛嗎?」小幻轉頭趴在心愛的桌上,但心愛根本完全不理他。「耶~心愛~」

「哈!沒用的,心愛不會理你啦!」溫風低著頭,隔著青笑著說。

「那邊的!別聊天!」
「是~」

一段時間過去了,班導合起教科書。「各位!下星期四星期五要段考了!回家要看書喔!」

下課了,班上的人又開始了剛剛的話題。

「心愛~」小幻跑到心愛的面前。
「吼,你還不死心喔?」溫風擋在心愛面前。
「算了算了!反正小愛也很可愛!」小幻轉身抱住路過的小愛。
「陸...陸宇幻...別這樣...」完全不理小愛的意願,就是死抱著不放。「放手...」「不要 ♥ 」

「放開她。」心愛一把推開小幻,當然,還是面無表情。
「石心愛...」小愛愣愣的看著心愛。
「青,我們走吧。」很乾脆的無視小幻,跟青和溫風走出教室。

+++

「奇怪,們今天怎麼沒叫我拿書包?」青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在巧克力包理摸索,發現巧克力所剩無幾。

「你這麼想幫他們拿書包啊?」溫風走到客廳,坐在青旁邊。
「喂,溫風,不要跟我說是你去威脅他們的。」
「我才沒這麼無聊。」
我就是覺得你會這麼無聊=ˇ=

拿出最後僅存的巧克力球。
「阿...巧克力沒了...」平常好像吃太多了...上星期才買一箱的啊!

「我要去買蛋糕,要我去幫你買巧克力嗎?」心愛換好外衣,正準備要出門。
「當然好啊!心愛,謝啦!」說完,拿了三張紅色的給心愛。
「喂,青,你要買什麼巧克力要花到三百!?」看到青"錢多多"的展現,不禁回想到自己的荷包有多渺小。

「掰掰。」
「你根本不理我!」

 

拿著剛買好的巧克力(兩袋),心愛逛進一家名為甜心屋的蛋糕店。

「石心愛?」突然,有個女孩拉住心愛。
「阿...妳是...」
「我叫小愛!」小愛拉住心愛的手。「剛剛謝謝你!」
心愛把手抽回來。
「沒什麼。」
「你也要進去買蛋糕嗎?」
「恩。」
「我也是耶!我們一起挑吧!」說完,小愛拉著心愛的手走進甜心屋。

「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」
小愛看著玻璃櫃裡成列的蛋糕,開心的說。
「嗯!」心愛也笑著回應,女生實在無法抵擋蛋糕的誘惑啊!

小愛看了心愛一眼,一看就知道心愛很喜歡蛋糕,因為心愛現在的表情,真的很可愛很可愛。

「我也最喜歡吃蛋糕喔!」
對著心愛笑了笑,指著玻璃櫃其中一個蛋糕。「老闆,我要這個。」

「我也要一樣的。」

"好!馬上來。"
老闆很迅速熟練的將蛋糕拿出,裝袋,完全沒有碰到鮮奶油,也沒有使蛋糕變形。

付完錢,走出甜心屋。

「以後,我可以叫你心愛嗎?」小愛用很可愛的笑容,雖然心愛沒有答應,但也沒有拒絕。「那...明天見嘍!心愛!」

心愛揮揮手,一樣面無表情。

 

 

* * 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