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有

H有

不喜勿入

本篇文歸為番外篇

與正文無關。

這次比之前的尺度還要更大,建議無法承受的人請不要閱覽。

* * *

很吵雜的夜晚。

今天星期五,很幸運的明天不用上課,學校決定舉辦萬聖節晚會。

南啟中學的學生幾乎全員到齊,連隔壁鎮的綠鷹中學和光州中學也來參加。

經費問題?

沒錯,這次的晚會是啟的爸爸撥出一丁點錢舉辦的(一丁點...

舉辦的地點是操場。


「幹麻不去吃東西?」
保健室的帥哥老師拿著吹風機弄乾濕潤的頭髮。

「沒什麼,只是不想吃。」誰要看那傢伙跟老大親熱?「還有,是可以在學校洗澡喔?」

「沒辦法阿,滿頭大汗的,不洗澡很不舒服。」似乎已經乾了,煌用扁疏仔細的整理帥氣的髮型。

滿頭大汗?現在是秋天吧?


「你不知道全球暖化?」

「少蓋了,八成是因為被女生追殺吧?」

「阿哈,你還真了解我!」

「我才不想了解你!」我可是還記得你這個變態在教師節做的事,強上老大不說,竟然還想上我!

「幹麻這樣阿~」

「不要靠近我!」這老頭是S級危險人物,千萬不能大意!

看到玄祐防備的要死,無奈的嘆口氣。
「既然如此,幹麻跑來保健室?」

「...」

說不出話,他說不出口,說不出是因為看到老大和那傢伙在一起會吃醋,說不出因為不想看到他們親熱的樣子才跑來這哩,說不出...因為發生這種事...看到你可以安心些...

「不能來嗎!?」想到這裡,臉已經紅到不能再紅,放棄理智大吼。

煌似乎有點嚇到,接著笑出聲。

被煌的笑聲弄到臉除了紅通還炙熱不已。

「笑什麼拉!」玄祐火大的站起來,握住門把。「我以後不來找你了!...哇啊!」

手突然被抓住。

煌抓住玄右的手往後拉,把他摔在床上。

「你...你在幹麻!!!」被莫名其妙的丟在床上,整個無名火衝上來。

煌露出招牌帥哥笑容,看到這個,就知道他為什麼會被女生追殺了。

「沒幹麻,只是覺得你今天火氣很大。」

「我,我才沒有!」紅著臉,撇開頭。

無奈的笑了笑,煌轉過頭,看到掉在門口的小袋子。

「你的?」拿著小袋子在玄祐面前晃阿晃。「糖果?」

「啊!那...那是!」看到煌手上拿的東西,玄祐紅著臉搶過來。

「怎麼了?看玄祐的臉色不太好,擔心的說。

「沒...沒事啦!」這本來是要給老大的...但看到那傢伙已經送老大一包了...

煌沉默了幾秒,下一秒伸出手。

「給我。」

「?」玄祐愣了愣。「什麼?」

「糖果阿。」煌露出純真可愛的笑容。「不給糖就搗蛋!」

噗...

「喂,你是開玩笑的吧?」不知道該怎麼說,幼稚?

「我幹麻開玩笑?給糖!」煌把手伸到玄祐的面前。


「哇啊!你...你幹麻!?」煌抓住玄祐的肩膀,把他推倒在床上。

「搗蛋啊!」笑的很燦爛...呃,很邪惡。

「什...

府下身子,吻上玄祐的嘴。

接吻就是讓對方閉嘴的最好方法。

「嗚哈...你...你幹麻...」唇分開了,玄祐喘著氣,想推開煌,但說真的,不使用能力力氣是贏不了他的。

「給我。」嘴唇靠著玄祐的耳朵,輕輕的呼氣,細嫩成熟的嗓音。

「不...不要...
看到玄祐倔強的表情,忍不住想衝破他的倔強。

「不給就搗蛋。」煌的手伸進玄祐的衣服裡,有一下沒一下的撫摸他的乳頭,接著同時用嘴唇親吻玄祐的脖子,鎖骨。

「你...你這個...變態...放開我...」反抗著煌,喘著粗氣,臉淡淡的暈紅,眼球晃動。

停止親吻,只是看著玄祐。
「你很誘人。」

粗暴的扯開玄祐的衣服,一手伸進褲頭。

「不...不可以!那...那裡不行...住手...

「不要。」

手在褲子裡搓揉,邊用舌頭舔著玄祐的乳頭。

「不...放開我...死老頭...

「我的糖呢?」

隨著手指搓揉,越來越濕潤,沒有停止的,稍稍用力的捏。

「啊!」

突如其來的疼痛讓玄祐顫抖了一下,一手抓住煌深入褲子裡的手,急促的喘著氣,一手推著煌,但根本使不上力。

煌一把抓住玄祐的手,連著打算阻止煌的手一起抓住,往上拉,押在頭頂的床上。

手很大,一隻手就能完全包住玄祐的雙手,另一隻手則開始脫玄祐的褲子和內褲。

「不...不行...放開我...不行...別脫...

幾乎是求饒的語氣,扭動著身體,眼框泛淚的求饒。

「糖果呢?」

「給你...糖果給你我不要了...快住手...

完全妥協了。

煌邪邪的笑,伸手將掉在玄祐身邊的糖果拿起來,但另一隻手還是緊緊抓著玄祐的雙手。

「好了...糖果給你了...可以放手了吧?

「不要。」

「!?」

煌將糖果塞進玄祐嘴裡,接著吻上去。

「嗚嗯...嗯...

這吻很久,長達好幾分鐘,保健室也安靜好幾分鐘。

「嗚哈!哈!」

嘴巴分開了,糖果轉移到煌的嘴裡。

邪笑了一下,手又開始撫摸玄祐的下體。

手在洞口停留,熟練的使洞口開始濕潤。

「等...不要摸那裡...不要...等...不要這樣...

煌將玄祐的雙腳抬起,開使用嘴唇親吻隱密處,邊用舌頭舔拭。

「那...那裡很髒...不要...拜託...

淚水滾滾而下,扭動著身體,手因為被壓住無法活動,想用踢的又無法使力。

停止了,冒出幾滴汗水,跟玄祐比起來少了很多。看著玄祐求饒,滿是淚水的臉,不由得想繼續做下去,但他未成年阿...




玄祐無力的攤在床上,床單都是濕的。

他抓著床單,身體還在顫抖,喘著氣,淚水已經停止了。


煌走到床邊,拿出一條棉被幫他蓋住。

「不穿衣服會感冒喔。」是誰害我沒穿衣服的!?

玄祐怒瞪著煌。

煌只是笑著,伸手摸玄祐的臀部。

「等你成年再繼續吧!我要把我的OO放進你的XX然後OOXX...

「誰...

「誰要啊!白痴!變態老頭!」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夭;
「哎呀...好害羞= / / / 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的尺度好寬...差點就要繼續打下去了=ˇ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玄祐...你永遠都是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