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有

H有

不喜勿入

本篇文歸為番外篇

與正文無關。

* * *

陽光從窗戶射進來,金髮男孩躺在床上,柔柔雙眼,接著下床刷牙洗臉。

今天,是新學期的開始,也就是開學典禮。

從今天起就是六年級的學生了。

「拉爾,走了。」

一個銀髮男孩站在房間門口,用著孩子不會有的成熟表情。

「嗯!我快好了 ♥ 赤焰,等我一下!」名為拉爾的男孩趕緊換了衣服,和名為赤焰的男孩一起出門。

拉爾家裡正常來說都是無人狀態,媽媽常常往外跑,爸爸也喜歡住朋友家,通常家裡都只剩拉爾一個,認識赤焰後,知道赤焰爸媽剛過世,決定要他住下來。就這樣,已經住了一年之久。


「從今天起就是新學年了呢 ♥ 好興奮喔 ♥ 」拉爾燦爛的笑著。

「這有什麼好興奮的?」赤焰淡淡的說。


其實,拉爾已經非常習慣赤焰的面無表情和潑冷水了,但奇怪的是,他竟然知道赤焰心理真正想的是什麼。

六年級的生活,平安的過了一個月。

是很平凡的生活,就像以前一樣,偶爾有人為了基因找上他們,他們也很熟練的將那些人打退,一切就是那麼的平凡。

但,這種平凡能維持多久?

就在十月的某天,發生了不平凡的事。

在放學的路上,出現了一個黑髮少年。

那個少年很強,真的非常的強,赤焰和拉爾根本毫無招架之力。

「怎...怎麼辦...他...太強了...」抱著肚子,拉爾嘴角泛著血絲,一是只能免強保持清醒。

「拉爾...你先走,我會擋住他。」赤焰使盡全力站了起來。

「你在說什麼?赤焰...一起走...」拉爾有點驚慌,因為他知道赤焰在想什麼。一直以來,他都可以很輕易的知道赤焰心理想的事情,所以現在,他真的非常怕,怕赤焰,照著自己的想法做那件事。

「赤焰...不可以...」

無視於拉爾的勸阻,一手將拉爾推開。

拉爾因重心不穩跌下河堤旁的草叢。

「快走!」

大聲的怒吼,親眼看到,看到和自己住在一起一年多的朋友,總是同進同出的朋友胸前被劃了一個大叉,鮮血四濺。

「赤焰!不要...赤焰!!!」

就像回應了拉爾的喊叫,一個水色頭髮的少年一把抓住赤焰往拉爾身上丟,接著就和黑髮少年打了起來。

拉爾抱著赤焰,他緊閉雙眼讓拉爾很緊張,不斷想著,快醒來...拜託你快醒來...



結束了。

兩敗俱傷。

水色頭髮少年的傷並不重,對方也是。

水色頭髮的少年名叫水城,他說黑髮少年只是暫時撤退,還是會有危險,決定留下來指導赤焰和拉爾能力的正確使用方法。


「赤焰...你醒拉 ♥ 」拉爾趴在床上,看著原本在睡覺的赤焰。

「看起來很高興。」看了看拉爾的笑臉,雖然和平常一樣,不知道為什麼,赤焰知道,今天的不一樣。

「有嗎?被你看出來啦 ♥ 」保持著笑容,拉爾拉住赤焰的手腕。

「其實~」

「今天是我生日喔 ♥ 」

拉爾露出一副"我要禮物"的表情。

「...」
之前都沒有跟我要過的,幹麻?

赤焰打算不理拉爾的反常。

「!」

才剛起身,就看到拉爾皺著眉頭,咬著下唇,一副快哭的表情。

這很難得。

「你...幹麻...?」實在不習慣,赤焰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突然,拉爾伸出雙手,抓住赤焰的衣服。

咚!的一聲撲到赤焰懷裡。

「....?怎...你...」赤焰難得的紅了臉,想推開拉爾。「你...發什麼神...」

沒有繼續說下去了。拉爾抱著赤焰,好像在哭又好像沒有。

「嗚...上次...上次...我真的...真的以為...你死了...」

「...」

赤焰沒有說話,只是靜靜的聽。

「你還沒...還沒給我生日禮物...怎麼可以死...?我們還沒一起過生日...你怎麼可以死...?」

越抱越緊,赤焰感到胸口的溼熱。

「你幹麻無源無故嚇我嘛!嗚...我真的很怕耶!奇...奇怪...這樣很好玩嗎?要過生日啦!還有...還有...」

「噗...」

赤焰露出了笑容,輕笑了幾聲。

這幾聲,讓拉爾愣住了,相處一年多,完全沒看過這種表情。

「你到底在講什麼?越後面越亂,先在腦子裡整理好在說好不好?」露出一副無奈的表情,抱住拉爾。

「你居然誘惑我。」表情恢復平常,赤焰低沉的在拉爾的爾邊說。

奇怪了?

原本能知道赤焰在想什麼的...現在卻不知道了?

感覺不到,赤焰到底想做什麼?

「!」

赤焰突如期來的吻住了拉爾的嘴。

此時,拉爾知道了赤焰在想什麼。

「赤焰...不可以...」

完全無視。

赤焰將手伸進拉爾的衣服,挑逗著他的乳頭,輕輕的。

「赤...赤焰...我們未成年...」

試著擋住赤焰的手,卻反被赤焰抓住。

他一隻手抓住拉爾的雙手,另一隻手繼續撫摸。

「啊!!!」

很用力的,咬住了拉爾的脖子,在慢慢下滑,留下了一顆顆的粉紅。


「喂!上課要遲到嘍!」

很熟悉的聲音...

水城!!!!


「...」

水城站在房間門口,看著在床上的拉爾和赤焰。


「呿!」

赤焰白了水城一眼,下床走出房間。


「他剛剛呿是什麼意思?」

「他的意思是你破壞他的興致。」

「...」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小夭;「這對我每次都沒寫的太深入=ˇ=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是在監獄不方便,一個又年紀太小=ˇ=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總覺得心癢癢的拉!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