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的早晨,一樣的環境,每天準時來報到的小黑貓很準時的叫醒了青。只是抓抓頭,痕沒有幹勁的起身。早上上課晚上殺人對青而言,是無聊的生活。

 

「對了!」青從床上跳下來,匆忙的跑到冰箱前,拿出珍藏已久的巧克力放入書包。

 

今天是校外教學,也是青很難得,百年一見的"準時"。

 


「天兵翔來了!?」仲盛中學校門口聚集了所有國一的學生,天兵翔的名聲大街小巷都聽的到,更別說是同校同年級的學生,每個人都知道,從青轉學到現在,沒有一天沒遲到。

 

「哈!我贏了!」
「吼,沒事這麼早來幹麻?」
「賭輸了啦!」
「錢拿來錢拿來!」

 

 

 

 

青很無言的看著眼前那群拿他會不會遲到來當賭注的人。

 

「同學們,走嘍!」班導面露笑容的說。

 

「喔!!!」


一段時間過去。

 

「說什麼校外教學?結果還不是學校後山?」
「難得的校外教學還要爬山,累死人了。」
「還三天兩夜勒,無聊死了。」
「不該期待的...」
「唉~」
在眾人的抱怨中,確定了一件事。

 

這裡是位於仲盛中學後方的"仲盛靈山",學校在這裡舉辦了校外教學,據說歷年來的國一都是這樣。

 

抵達了營區,大家開找好當初分好的組別,開始整理用具。

 

「大家好啊!」
一個年輕的男子走到人群中。「我是你們的領隊,我叫小海哥!」

 

小海狗?
很明顯是青聽錯了。

 

「你們先找一個人跟我去拿帳棚!」小海面露微笑的說。
「天兵翔去!」
呃...很有默契的,所有人都指著青。

 

 

 

在帳棚區,青很輕鬆的背起好幾個含有鐵架的帳棚。

 

「你叫天兵翔?」小海看青力氣還滿大的,好奇的問。
「嗯。」很快的回答。
「你看起來很正常。」
「我很正常。」說完,青從口袋裡拿出一顆巧克力塞進嘴巴。
「耶!這個巧克力的牌子我沒見過耶!」小海看著青,雙眼發出閃爍的光芒。
「你喜歡巧克力?」看著小海發亮的眼睛。
「很喜歡啊!」
青從口袋裡又拿出一顆巧克力。「要吃嗎?」
「謝啦!」

 

 


「這些很重耶,你沒問題嗎?」小海擔心的看著拿帳棚的青,畢竟他身材嬌小,手腳又這麼纖細,好像一折就斷一樣。
「我可以啦!」有點不爽,為什麼大家都把他看的這麼弱?
但他不知道,其實這是自己的問題。

 

「你叫什麼名子?」
「青。」
對於小海的問題,青總是很快的回答。
「那你為什麼叫天兵翔?」
「你幹麻對我的事這麼好奇?」轉頭看小海。
「因為...」小海露出專屬笑容。「你也喜歡吃巧克力啊!」
這是什麼答案啊?

 

 


「各位同學!要開始搭帳棚嘍!」
小海站在725營區中間,在他旁邊的,是剛剛為了示範搭好的帳棚。

 

班上的同學很迅速,卻不是很有效率。每個人都手忙腳亂的,讓人很懷疑剛剛的示範到底是給誰看的。

 

「哇啊!」青撞上了一個看似凶惡的高中生。
「喂!小鬼!你在我們的地盤幹什麼!」高中生大聲的吼,推開青。

 

你們的地盤?「我們是校外教學...」
「誰說你們可以在這裡校外教學的!」邊說,高中生抓住了青的衣領。「看了就不爽的小鬼!」

 

碰!!!

 

高中生一拳打中青的右臉,班上的人早就退的不知道多遠了。
舉起手,再揮下一拳。

 

碰!!!

 

青坐在地上,看著替他擋了一拳的小海。

 

「我是這個小組的領隊,有責任保護這組學生的安全。」小海露出專屬笑容,站在青面前。

 

「呿!我可是太保集團斯斯家族的成員!閃邊去!」高中生喊出名號,再揮一拳。

 

小海很輕鬆的,向後退了一步躲開了,順便一腳踢中高中生的肚子。

 

「太保集團我聽過,但斯斯家族我從來沒聽過。」小海看著坐在地上的高中生說。

 

 

高中生狼狽的離開了,退的很遠的學生也都衝向前圍住小海。
「小海哥!你好利害喔!」
「超強的!」
「太利害了啦!」

 

葉青翔...你沒事吧?」小愛擔心的看著青,校花必殺技的臉蛋。
「我沒事。」青看了起來,小海突然走到青的面前,身手摸青的頭。
「沒事吧?」
青一時不知道要怎麼推開小海,只能彽著頭。

 

「嗯...沒事...。」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小夭;「小海很帥啊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太保集團?不就是三大集團之一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