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隊中,只有一個正經的?

不。

一個是脾氣火爆的犽。

一個是面無表情卻說出很多恐怖話語的亞茲。

兩個人簡單說就是不合。

還有一個每次充當和事老,最後卻吵在一起的夏洛瑪。

每次都冷漠阻止場面的隊長,風湊。



「攻擊。」

平淡的口氣,完全沒有起伏的音階。

只有兩個字而已,就用這兩個字,驅使另外三個人。

亞茲和犽都毫不留情的衝了上去,夏洛瑪則是後退了幾步。


「小心!」

玄祐推開青羽,用右手擋住亞茲的拳頭,擋不住!?

碰!

一拳打在玄祐臉上,他伏在地上,一開始沒有知覺的右臉開始劇烈疼痛,有一種,一個很硬很硬的東西裂開的感覺,很痛。

「玄祐!」青羽擔心的看著玄祐。

怎麼辦!?

這裡是學校,大家都在看(教室裡),不能使用能力啊!

「噗哇!!!」

只是一個不注意,青羽的下巴貝硬聲聲的打個正著。

「嗚...」

青羽發出低鳴,下巴的骨頭八成出現裂痕了。

這是什麼怪力!?

強化之...狩獵者?


「使用者,你們在做什麼?站著給我們打?」風湊冷冷的看著青羽,眼神中沒有絲毫的情緒。「即使不這麼做結果也是一樣。」

很難得的,風湊自己發動了攻擊。

平常,風湊是不動手的,因為亞茲和犽自然會擺平一切。

要嘛就是他們被打敗,不然討厭麻煩的風湊是不會自己親自動手的。

可能是因為除了待在少年監獄的那位,這批使用者士隊後一批了。

除了少年監獄裡的那位?

風湊舉起右手,只用了一隻手指頭,輕輕的在空中晃了晃,刮起強烈的風。

「只...只用一隻手指頭就...」

青羽愣愣的看著風湊,狂風襲捲而來。

「青羽!!!」

「老大!!」

週遭的喊叫完全聽不到,只知道,圍在自己身邊的是銳利到形成風刃的狂風。

肆虐了一段時間,狂風稍緩了一點。

原本隱藏在狂風裡面的青羽看的越來越清楚。

應該全身是傷,應該全身是血,但,他沒事。

剛剛減緩的狂風又漸漸變強,風刃再度形成。

雖然還是圍在青羽身邊,卻一點攻擊性也沒有,就像是刻意避開他,風刃也乖乖的選時段出現。


「什...」風湊看著這不可思議的情況。「風...轉向了,風流變成他的了...」

遭了。

青羽的意識突然回覆,這瞬間,風也消失了。

剛剛一心只想把狂風化開,不小心使用能力了...

猛然回頭,看著隔著窗戶看著他們的學生,無言了。

被看到了。


「放心吧。」

煌走到青羽身邊,臉頰冒出幾滴冷汗。

「剛剛的事情,除了在場的我們,其他人都沒看到。」

青羽回頭,滿臉疑惑的看著煌。


「你是誰」拉爾沒頭沒尾的冒出一句。

他是誰?

不就是南啟中學的保健室老師煌嗎?

「我是煌。」

「我不是問這個」

對看了幾眼,煌笑了。

「我老爸,是15年前爆炸的工廠的員工。」轉頭看向風湊。「他逃過了一劫,帶著一個自己一直研究的基因元素,但,在15年前接近14年前時,他死了。

他為了保護基因元素而死了,基因元素被一個人拿走,只留下報告書。我自己研究了他的報告書,自己做出一個基因元素,但始終不完全。

在一個意外當中,我媽死了,是車禍,不過是車子自己來撞人行道。當時我在旁邊,因為這個衝擊,我不小心吞下了基因元素丸。」

「所以你也是使用者?」風湊看著煌。

現在是怎樣?

一直不斷多出新的使用者?

當然,風湊並不知道,其實使用者不只當時20個。

而是多出更早更強的三位始祖。

「我不是使用者,只是有無形的武器罷了。」煌笑了笑。「我吞下去的是元素,而不是基因。」

「而我的武器就是,無視。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夭;「無視嘎!

      他不是使用者!

       使用者不會在增加了=ˇ=

      不然會很混亂(了當初已經設定好
的)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