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沒事一樣,七與一行人也不去管剛剛的視線,只知道,今天是校慶,要好好的玩。

學校整個逛下來,吃飽了,也玩累了,但時間還過不到兩個小時。

「我們逛的真快。」

青羽舔了舔手上的霜淇淋,看著剛剛逛過的路線。

「總覺得逛很久了說 ♥ 」拉爾把手插在口袋,走在最前面。

沉默了一下。

還是不能不理剛剛的視線阿阿阿阿!

「呃...難得的校慶...」青羽沮喪的下頭。

「唉喲,老大,那個視線也不一定是看我們阿...」玄祐還沒說完,深厚就傳來了巨響。

「怎麼了!」

青羽驚訝的看著玄祐後方。

是小爆炸。


三個學生受傷了,而且還不輕。

「快叫救護車!」

「快來啊!」

「報警報警!」

現場亂成一團,三個學身的周遭馬上擠滿了人,青羽怎麼幾都幾不進去。

「現在怎麼辦啊!?」青羽緊張的抓著拉爾的衣服。「這...這是意外嗎?」

「恐怕不是 ♥ 」

說出實情,拉爾很直接的推開擋路的閒雜人等,走到受傷的學生面前。

蹲了下來,仔細的觀察傷口。

是炸傷沒錯...但炸彈是...寶特瓶?

「對方...可能和幼萱擁有類似的能力 ♥ 」

「我?」

「恩。」

拉爾依然笑著,但臉色似乎有點沉重。

是第二小隊?

不對,貝斯的情報裡,第二小對沒有爆炸之狩獵者。

第一小隊!?

這更不可能,獵是按實力出團的。

那到底是...?

許多問題,許多假設,這些東西通通都在拉爾的腦子裡旋轉。

就在這時,司和銀狼趕了過來。

「發生什麼事了!?」

看到眼前的慘狀,司和銀狼都有些微的嚇到。

「怎麼會這樣...」


救護車還沒來,保健室的帥哥老師,煌帶著急救箱,先幫三個傷患作緊急處理。

「其他學生先回教室,這裡很危險!」

在主任的吩咐下,學生們都陸陸續續的回到班上,當然,青羽和其他人沒有回去。

「你們幾個也回教室!」主任推著青羽,又看看其他人,催促著。

玄祐看向煌,發出求救信號。

「呃...主任,我需要青羽他們的幫忙,我一個人忙不過來。」煌站在主任面前,假笑的說。

「是嗎...下次早說!」說完,主任走到校門口,把大門關了起來,只留下救護車進得來的小門。

「謝拉,老頭。」玄祐說完,蹲下來看傷患。

「我才24歲...」煌很無奈的抱怨,開始幫傷患做最後的包紮。「你們幾個到底想幹麻?這裡很危險。」

「呃...這是有原因的...」青羽苦笑了一下,又轉頭看著校門。

煌嘆了口氣,站了起來,救護車也到了。

把傷患送上救護車後,煌也站在原地沒有動。「我不知道你們要幹麻,不過要小心喔。」

煌的叮嚀也總溫暖的感覺,在場的人都感覺到了。

「恩,謝謝老師。」青羽笑了笑。「老師也進去吧,這裡...」

「不行。」

簡單的兩個字,煌很乾脆的表明"我要待在這裡"。

「可是,老師...」

「是我幫你們,才能留在這裡的耶,我有權利知道你們等等要做的事。」說真的,雖然老師不該有私心,但對我而言,你們幾個算是我最疼愛的學生吧...

「知道你們要去做危險的事,怎麼可能不管?」

說的很小聲,沒有人聽到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夭;「快樂的校慶,到底發生的什麼事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煌真是好人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,是真的很危險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