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* *

「我們帶食物回來了!」溫風和青提著四大包塑膠袋回地下道。

「這裡有便當、麵包和飲料喔!」許多人上前領取食物,但精神狀況似乎不是很好。有的人,一吃東西就吐的一蹋糊塗,也有人完全不吃東西。

「他們的精神狀況已經到達極限了。」溫風擔心的說。
「這也難怪,都已經第十天了。」青皺著眉頭。看著這些災民,心裡實在不好過。

「青,我先出去巡邏了。」說完,溫風走出地下道。


青在地下道裡到處晃晃,發現,小愛不見了?「已經這麼晚了,會跑去哪裡?」每條路都找了,就是找不到。青跑出地下道。

「小愛…」小愛坐在仲盛中學的川堂,看著操場。青有向前,叫住小愛。

「你怎麼跑來這裡?」青走到小愛身邊蹲了下來。
「在地下道待了快十天了,很悶。」小愛撇開青的視線,抿著嘴說。

「你知不知道這樣跑出來很危險?」青抓住小愛的肩膀,怒火像火山爆發一樣,順建爆發。有溫度,又有殺傷力。
小愛震了一下,從來沒看過輕這麼生氣…

「馬上跟我回去。」青的怒火在瞬間又消失的,只是用平平的語氣命令。

「等一下啦!」小愛拉住青的手。「既然都出來了,待一下好嗎?拜託…」我不要,再回去那個充滿悲傷的地方。

實在無法拒絕這種眼神的小愛,只好答應了。青坐到小愛身邊,就這樣,吹著晚風,看著一顆星星也沒有的天空,連月亮也看不到。沉默了一段時間,小愛開口了。

「S社會大戰…到底是什麼?」
「小愛…你…」你怎麼會知道S社會大戰?
「昨天無意間聽到一群黑衣人的談話。」青什麽也沒說,只是
為皺眉頭的看著小愛。

「不過…」小愛低下頭,抱緊雙肩。「S社會大戰是你們的事!為什麼要把無辜的仲盛居民扯進來?」

嘶吼?這就是小愛偶爾的歇斯底里吧?長期在這種氣壓下,適時的小爆發也是難免的。

青了解這點,並沒有說話,只是低著頭。
壓抑許久的爆發好像還是不夠,小愛抓住青的手。

「你都沒看到嗎?那些人是這麼的痛苦!你不是黑騎士嗎?你可以解決的吧?可以吧?」

「我也想啊!」青突如其來的一句話,使小愛的砲轟停止了。
「S社會大戰的痛苦我在清楚不過了!如果可以,我也不希望他發生啊!我已經…盡力做道我能做的了…」

痛苦,隱藏在內心許久的悲痛。這種掙扎,小愛也感受到了。但是…他想安慰青,卻不知道清一直以來的傷。永遠好不了的傷。

青將頭埋進雙臂中,穩定了情緒後說。「看到大家這麼痛苦…我真的好痛…好痛…」讓我想到了那一幕幕…觸目驚心的畫面。

濕濕的?小愛止不住的淚水滑落。
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覺得好悲傷,好悲傷。
她抱住青,抱的很緊…很緊。「青…告訴我,好不好?說出來,會舒服一點的。」

青輕輕靠在小愛的肩膀上,歪著頭,微微一笑。「以前…我曾經很幸福,很幸福。但這個幸福,卻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。」
慢慢的,青道出屬於他的故事。

我和溫風、心愛從小就是很好的朋友。以前,我們住在仲盛。偶爾出去玩,有時他們會來我們家吃飯。每天跟家人和朋友在一起,真的很快樂。

當時的我們天真的以為,這樣快樂的生活會一直下去。但…變了,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…全都變了。

那天,我和溫風他們一起到公園去玩。突然,槍聲連起,許多人邊喊救命邊拼了命逃跑,我們也感到不對勁,馬上跑回家。一進門,眼前一攤又一攤的紅水不斷流動著。淺意識告訴我,那是血。

「爸!媽!」我們痛哭失聲,奇怪的是,溫風和心愛的爸媽也在我們家?「青…」躺在旁邊的媽媽似乎清醒了。她抓著我的手「快…快逃…」「?」瞬間,一道白光閃過,媽媽的頭從中間被剖開。我看到很多老師教過的東西。所謂的人體構造。

我的精神瞬間崩潰。我大叫、大哭,雙手抱著頭,用力抓著自己的頭髮。我想知道,我希望有人告訴我,我在作夢。

有人替我解答了,重重的一拳打在我臉上,嘴角流出許多鮮血。我趴在地上站不起來,眼淚不停的流。即使腦筋一片空白,淚還是不停的流。就像媽媽的血一樣,源源不絕。

我被扯著衣服拉了起來,又一拳重重的落在我的左臉。意識漸漸消失,我跪坐在血泊之中,男人拿槍對著我的眉間。槍聲響起,我閉上眼睛,竟然一點也不會痛?一個褐髮男子打中了男人的右臉。威力很大,他流了很多血。

褐髮男子走到我面前,跟我說了一句話。「到我身邊來吧。」之後,我就失去意識了。一直到現在,那個男人,都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。



小愛愣愣的看著青。「這…就是…」

「沒錯。」青看著眼前黑漆漆的操場。「這就是第一次S社會大戰。而當時溫風和心愛的爸媽會在我家,是因為他們提早知道消息後,來通知我爸媽。」

眼淚再度湧出「為什麽?這世界太不公平了,為什麼青你要經歷這些?嗚…」

「也因為這些事,讓我認識了一個人。」青淡淡的笑著。

「是King?」

「妳怎麼知道?」
「是全哥告訴我的,他是個好人。」
「是阿,他是貝爾瑪特的首領,我最重要的人。」
「好想看看呢,看看你們說的King。」小愛擦掉眼淚說。
青對小愛笑了笑。「回去吧。」


「奇怪?」青站在地下道口,發現應該要守著門口的百爾部隊不見了。

『碰!』一聲巨響從地下到傳出,青聽到後立刻衝下去。

「!」地下道裡血跡斑斑的,許多百爾部隊的人受傷,也有很多仲盛居民慘遭毒手。而襲擊的人已經不見了?

「剛剛發生什麽事了?」青扶著第四小隊的隊長問。
「剛剛…有一群法蘭集團的人衝進來,本來我們想反擊,但對方好像放出毒氣,載我們都不能動的時候,放了一封信。」第四小隊長拿出一封信給青。

青拿起那封信,打開來看。「是封挑戰書。法蘭集團要我們七幹部去見他們。」此話一出,所有百爾部隊的人都向前阻止。

「Knight不行啊!」
「這是陷阱!」
「Knight!」

「停!」一個字,就一個字,所有人都停嘴了。

「就算是陷阱,我們七幹部也不會輸。而且,在繼續這樣下去,居民會受不了的。」青拿起手機。「喂!哥,把大家都找回來,要進攻了。」語畢,看著要走出地下道的青,小愛跟了上去。

「青!」青回頭看著小愛,而小愛笑了,她抓著青的手,笑著說。「要回來,要回來喔,青。」一定…要回來。

「嗯。」青淡淡的笑了。「我會回來的。」


* * *


「青!」小海走到青的面前,後面跟著四個人。其中一個就是King。

「King!」溫風和其他人也都到了。
「抱歉,來晚了。」King從另外三個人之中走出來。「雖然只有艾爾蘭德家族願意相信我們,但我想應該就夠了。」

「好久不見!青!」一個深藍法的男生抱住青。而青只是盡最大的力量擺脫。「放開我啦!光!」

「別鬧了!」一個銀色長髮男子開口。「現在情況緊急吧?還有心情玩?」

青推開光。「喂!羽深,怎麼只有你們四個?」

「另外三個必須保護Boss。還有,請叫我Knight,我不但年紀比你大,還是艾爾蘭德的黑騎士。」羽深橫了青一眼,冷冷的說。

「情況不太對喔。」全默默的說。
所有人看向全指的位置。!前面五百…不,最少有一千人!全都帶著黑面具,眼角下的符號都是三角形和圓形!

「哇!全都是法蘭的人!」溫風很感嘆的說。(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吧?)

「看來要全部擊垮才能脫身了。」小奏將手鍊化成鋼次球,苦笑著說。

才剛要前進,眼前的一千多人全部湧上來。說真的,很壯觀。

「準備應戰了!」青衝向前,拿出匕首邊跑邊射。經過的地
方,全是插滿匕首的屍體。這就是所謂的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」。

溫風將手鍊化成長劍。手一揮,白色的光閃過,隨後而來的是一道道鮮血噴出,就像是噴泉一樣,被溫風砍到的人不盡其數,每次一揮都最少砍掉三個人。

心愛拿著手鍊化成的鋼棍,邊旋轉鋼棍擋掉攻擊,邊以俐落的伸手將衝過來的人一一擊倒。

全赤手空拳的對付敵人。說什麼終極武器要等到緊要時刻才能使出,從頭到尾沒使用半點武器,只是一拳接著一拳的打,但似乎意外的有效。

琳則是拿著同樣以手鍊幻化而成的法杖攻打,卻沒有使出特別能力。只是,對付這些人,這樣就行了。

蓮用格鬥技的方式擊垮週遭的敵人,說是暖身,一個個打到,完全沒有威脅到他。

鳩拿著自己製造的槍進行遠距離攻擊,槍法準到令人毛骨悚然。

「小海!你們那邊怎麼樣了?」青打的有些不耐煩,還有空閒跟小海聊天。

「輕而易舉輕而易舉!」小海還沒回答,小奏倒是替他回答了。

所有人跑到人潮的盡頭,往回看,人數還是很多。

「King呢?」青看來看去,發現King沒有在這裡。
「不會還在裡面吧?」
「要殺進去嗎?」

突然,有道白光從人潮中射出。羽深看著白光,冷冷的說。「看來沒這個必要了。」

『轟!』人潮從裡到外,依序倒下。每個人,沒有血,沒有傷,只是慢慢消瘦,最受只剩一具白骨。而King從白骨堆中走
出來,毫髮無傷。

「真不愧是貝爾瑪特的首領阿。」羽深冷笑的看著這位年輕的首領。

「還不能大意。」King看著天空,皺著眉頭說。

所有人看向天空,全都愣住了。一座城,一座城浮在空中。不敢相信這個世界奇觀,但都青眼看到了還能不相信嗎?這座與雲融合在一起的,天空城。

望著這座雄偉建築,青愣愣的說。「要…去那裡?」

「好像是。」全指著旁邊,連接著天空城,有好幾千階的透明階梯說。

有懼高正的人是絕對上不去的,幸好目前沒有這樣的人,呃…目前?

「不行啦!我上不去啦!」光抓著全,死命的大叫。

還真的有懼高正的人?青無言的嘆了口氣。

「他沒辦法去就別強迫他了,反正我們去天空城,這裡也要有人顧阿。」King淺淺的微笑,在場的人又被這個笑容迷住了?
這就是國王的專屬魅力呀!

「好啦…光,你留下來吧。」小奏默默的說。
「好了,該走了。」King一腳踏在階梯上,望著天空城。

「是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

小夭;「高潮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騎士也到的最後的階段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