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陽高照,綠意盎然的仲盛校園擠滿了人潮。但人潮並不是學生,而是工人、怪手和一群記者。今天仲盛中學全面停課,前天的事情也告一個段落了。

 

小幻,剛棍刺穿心臟,傷重不治。警方也查出小幻就是法蘭集團,魯爾貝斯家族的成員。另外,小奏也身受重傷。但因為是黑道集團自鬥,不能去醫院,小海將他帶回本步治療。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而青因為沒有人知道他是黑道集團的人,被視為被害者,正在『仲盛中央醫院』接受治療。

 
「心愛,青的傷勢怎麼樣?」小愛走進病房,手上抱著一束花,提一帶水果。
「傷勢沒什麼大礙,過兩天就可以出院了。」心愛接過水果和花,看著青說。
「那就好。溫風呢?」
『哈嘍!』溫風走進病房,手裡拿著三個便當和一袋麵包。
「我買了便當和麵包,來吃吧!」
「謝謝…」小愛走到溫風面前,「不過我還有事,先回去了。」說完,轉身走出病房。
 
「不知道小奏的傷勢怎麼樣了。」
「咦?青,你醒著啊?」溫風驚魂未定的看著前一秒還在睡覺的青。
「聽說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了。」心愛拿起小愛拿來的蘋果,開始削皮的動作。
「是嗎…剛剛小愛有來?」青望著換過的花和心愛手上的蘋果問。
「恩,她說有事,東西放了就走了。」心愛邊切蘋果邊說。「不過我上次跟她說你喜歡吃蘋果,沒想到她還記得。」
 
青沉默了一下,換了話題接下去。「不知道法蘭到底在打什麼主義,還派人來殺我們。」
「咦?小幻的目標是我們啊?」溫風搞不清楚狀況的問。
「溫風,你的神經也大的太誇張了吧?」青哭笑不得的解釋。「小幻來仲盛的目的,就是為了要查出被派來仲盛的黑騎士是誰,可以的話,除掉他。」
 
「不過,」心愛將沏好的蘋果放到盤子裡,端到病床旁的桌子上。「這可能只是表面上的目的。」
 
『你們看!』
 
小愛拿著一張傳單衝進病房。
 
「小愛?你不是有事先回去了嗎?」溫風看著突然衝進病房的小愛說。
「嗯,但我剛剛在醫院門口拿到這張傳單,就馬上跑回來了。」
 
十月三十一日將於仲盛中學新是體育館舉行萬聖節晚會,九點半開是入場,十二點準時散會。當天請穿著各式各樣的妖怪服,並帶一大袋糖果,限仲盛居民。
 
「哇!看起來好好玩!」溫風拿著傳單開心的說。
「十月三十一日是下星期五吧?好啊,一起去。」心愛也微笑表示贊同。
「青星期三就能出院了吧?我們星期六去買萬聖節晚會要用的東西吧!」看著興奮的小愛,青也答應了。
 
 
【星期三】
 
 
「呼,終於可以出院了!」青走出醫院,伸個懶腰。「在醫院躺了這麼久,身體都要生鏽了。」
 
「要不是你的身體根鐵打的一樣,不然正常人是要躺一星期以上的。」心愛一如往常的,冷冷回應。
 
「咦?」剛走出醫院的青一行人,愣愣的看著眼前的這號人物。
 
一個金髮男子站在前方的便利商店旁,大約一百八的身高,一排的耳環,藍色的眼睛。這種少女漫畫才會出現的美型男,就出現在這裡?連路過的女生不妨多看一眼,畢竟在這個帥哥少的可憐,放眼望去都是恐龍哥的時代,能看到已經瀕臨絕種的美型男,什麼多看一眼?再看一百眼也不嫌多。
 
「哥?」睜大眼睛,滿臉的疑問。
「嗨!青!」金髮男子滿臉微笑的走向愣再醫院門口的一行人。
「別露出你的花痴臉!」青險些起雞皮疙瘩,臉色有點差的說。
「身為黑雲集團,貝爾瑪特家族,七幹部中的老大。這樣隨便離開總部行嗎?」心愛冷冷得說,但眼神卻在微笑。
 
「誰說我是隨便跑出來的?我是接到King的命令,來傳達指示!」金髮男子拿出一張白單,理直氣壯的說。「King要我們一起去參加十一月二十日法蘭集團,魯爾貝斯家族首領老婆的生日舞會。」
 
「魯爾貝斯首領的老婆生日乾我們什麼事阿?」溫風不解的問。
「是要觀察法蘭,近距離觀察是最好的。」心愛冷冷的解釋。
「果然還是心愛比較聰明!」金髮男子轉頭看向青,笑笑的說。「所以,在參加舞會之前,就先住你家拉!」
 
「我們生活費有限耶…」青看著金髮男子,抱怨的說。但看起來,似乎很開心。
「很好了!我們成年的都不能跟總部領生活費。」
 
『青!』
 
小愛跑到醫院門口,喘著氣說。「你已經出院啦?我來晚了。」
 
「好可愛喔!」金髮男子轉眼間站在小愛面前,睜大眼睛。「妳叫什麼名子?」
「咦?」小愛飽受驚嚇的看著金髮男子,一動也不動。
「怎麼?愛上我啦?」金髮男子靠近小愛的臉,猜測的說。
此時,心愛推開全。「哥,你不要騷擾她啦。」
「咦?心愛,他是妳哥?」小愛驚訝的看著完全不像的兩個人。
「嗯,對我和青、溫風而言,他就像哥哥一樣。」心愛一樣冷冷的說,但小愛卻看出其中的不同,這樣平凡的語調中,暗藏著…開心、高興的氣息。
「心愛!聽到你這麼說我好高興喔!」金髮男子的花痴臉從出江湖,笑笑的看著心愛。
「哥,你嚇到小愛了。」心愛瞪著這位看到美女就受不了的哥哥,意味著要他道歉。
「哈哈!剛剛真是抱歉!我叫全。」金髮男子伸出手說。
「你好,我叫徐潔愛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夭;「全!
           又一枚帥哥出現拉拉拉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