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最後的十七天,就這樣過去了。

這十七天裡,每天早上上線整理部落格,發個文,逛逛別人的網站。

最近我迷上光束蒙面俠21,天天都上線看。

中午,固定帶著午餐到根據地去,貝斯都會很開心的跟我說很多他們發生的點點滴滴。


講太久,赤星還會吃醋,可見他們感情真的很好。


好像是從2、3歲的時候就是朋友了。


也從貝斯口中聽到,獵的成員都是孤兒,沒有家人、親戚,原本都會在獵的訓練場過完這一生。


有時啟和其他人也會在那裡,我們會打打鬧鬧的過一個中午。



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出現了寫日記的習慣。


應該是剛跟拉爾他們成為朋友的時候吧。



下午,我會在家做些瑣碎的事。


可能出去跑個腿,或者跟老師出去逛個街。


無聊就玩線上遊戲,但愛玩的遊戲一直換,就是沒辦法一直待在某個地方。總是玩到50~60等就換遊戲,已經數想不起來過什麼了。



晚上,跟媽媽和老師一起吃晚餐,當然有時會多幾個食客。



每天都一樣,很平淡的生活。



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開始漸漸的珍惜平淡的時間。
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把平淡視的很珍貴。


甚至把它想成一種奢侈。


現在的每一天,我都過的很奢侈。


這樣平凡的生活,是我要的。


不是每天打打殺殺,而是平凡、平淡,有點乏味都沒關希,我不喜歡戰鬥,我不喜歡有人受傷,天天快快樂樂的,不是很好?



但我不知道,是不是因為最近一直戰鬥而給我的錯覺。


越平靜,我就越害怕。


好像有一天,這個平靜會破碎。


越珍惜身邊的人,我就越害怕。


好像有一天,他們會離我而去,去一個我怎麼也到不了的地方。



平淡的生活一直持續到開學。


今天,背起很久沒碰的書包,穿著似乎有點變小的制服。


電鈴還是響起,所有人都站在門口,拉爾和銀狼、幼萱也以散步散到這裡為理由,跟我們一起去學校。



和拉爾一行人分開後,走進好久不見的南啟中學。


學校好像變小了?


以前明明覺得很大的,現在卻縮小了?


學生陸陸續續的進校門,熟悉的走進自己的教室。


說真的,我第一次覺得三年不換同學不換班級,連教室都沒換是一件很好的事。



開學典禮。



台上老師一樣聒噪,台下學生一樣無視。


所有事情都一樣。


面對這個每年都一樣的場景,我突然覺得,其實這樣還不錯。


因為台上老師的聒噪,我意識到我們已經開學了。


 因為台下同學的無視,我意識到這就是學生。


因為這個每次都一樣的場景,我覺得,就是這裡,一直以來,我生活的地方就是這裡。



怎麼了?


我的視野好像突然變寬了?


面對班上同學的談話,我竟然開始會插個幾句。


體育課也不再氣喘如牛。


學校生活,好像比以前還要快樂了?


開學後幾天,我交了幾個朋友。


除了啟他們,我開始對其他人露出笑臉。


為什麼?


我不知道。這是自然的,當我察覺時,嘴角已經上揚,眼睛已經咪起來了。



玄祐還是跟以前一樣,上課不是翹課就是睡覺。


但又好像有點不一樣?


現在,他下課都會回教室。


班上的人好像也跟他越來越熟。


雖然他看起來沒什麽變,臉一樣臭,但他的行動代表了一切。


看得出來,他也接受了班上的同學。



啟就沒什麼差異,還是和以前一樣,跟班上的人很融洽,身邊總是有吃不完的零食。


是我的錯覺?


啟好像長高了,開始比一些女生高,也常常跟男生去打球。



大家都成長了。


就這短短的一年,大家都成長了。


或許自己都沒發現,但確實往前跨了好幾步。



這樣平淡又有點不一樣的生活,很幸福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夭;「好久沒寫第一人稱篇了=ˇ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一次寫是第一集吧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