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暑假開始的第二個禮拜天。

從青羽被綁架到現在,已經三天了。

也因為那件事,讓青羽深刻的感受到,自己本身的實力有多重要。

水城也決定,從今天開始,要對青羽一行人,進行體能訓練。



「這是專用於體能訓練的空間。」


水城和貝斯一行人走到所有人面前,身後是一大片森林,在更後面還有高山。


「這次的空間要維持一整個月…你們可能不知道,使用空間時,使用者不能睡覺,走動的話會更消耗體力。」


邊說,水城邊把赤星拉到旁邊。「之前只有短時間,這次長達一個月,我一個人不可能一個月不睡覺,所以赤星會跟我輪班。」


「另外,為了我跟赤星的體力著想,監督你們訓練的是由貝斯、我、赤星輪著。」


「老師!為什麼是貝斯跟赤星監督我們!?」玄祐不滿的用手指著貝斯。


「論格鬥技來講,貝斯和赤星都遠遠超過你們。」肯定句。


「你們之中,格鬥技比較好的只有拉爾,你只能算是中等。」


「…」


大家都沒有異議的點點頭。


「很好,從今天開始,到8月13日,都要待在空間裡。都跟家人講了吧?」


又是點點頭。


「那就開始吧。」說完,每個人都開始分開到另一個空間。


 


青羽站在草地上,放眼望去都是叢林,抬頭還可以看到高的看不到山頂的山。


還有一道河流從山頂流下來。河裡還有魚阿!


「今天是由我監督。」


水城走到青羽面前。「這次的訓練,食物要自己取得。河裡有魚,山裡有山豬,叢林裡有花果。」邊說,水城遞了一張單子給青羽。


「上面是作息表和每個訓練的監督人。」




7月13日~7月28日(7月29~8月13日加帶重物)


6點~7點-吃早餐-魚或花果。




7點~10點-跑步-沿著河流跑上山。水城




10點~1點-收集食材-吃飯休息。




1點~3點-跑步-沿著河流跑下山。赤星




3點~5點-伏地挺身100仰臥起坐100起立蹲下200交互蹲跳200-輪3次。貝斯




5點~6點-吃晚餐-自己搞。


6點~7點-兩段折返跑30次,四段折返跑30次,60公尺衝刺30次。貝斯




7點~10點-到拳擊館練習。赤星




10點~12點-在叢林裡練習風。水城




12點-睡覺。



「…」


差點沒昏倒,這也太誇張了吧!?


「老師…這會不會…」會累死。


「練習量太多嗎?」水城笑著把手放在青羽肩膀上。「做久了就習慣了。」


怎麼可能!


「來吧!現在正好7點,剛剛早餐吃過了吧?」


「我…」好想哭啊!


水城拉住青羽的手,把他拖到河川旁邊。「開始吧,我會在後面盯著你。」邊說,手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支教鞭。


哪來的教鞭啊!


而且還是十元的便宜貨!


我想到哪裡去了阿…


青羽無奈的開始沿著河川跑步。


 


「跑快一點,三小時內要上山喔!」水城跟在青羽後面催促著。



一個小時過去了。


「呼呼哈…哈阿…我…我不行了…」青羽雙手撐著膝蓋,喘著粗氣。「好累…」


「山還爬不到三分之一耶!」水城用教鞭輕輕抽了一下青羽的背。「快點!繼續!」


「好啦好啦!」


兩個小時過去了。


「真的…不行了…」青羽趴在地上,滿身是汗的喘著氣。


「又倒了?」


水城有點火的用教鞭抽了青羽幾下。


「哇阿阿!好痛好痛!我知道了啦!」所謂的腎上腺素,就是指這個?


三個小時過去了。


這次,青羽很乾脆的昏了過去。


「唉…」水城嘆了一口長長的氣,一手環抱住青羽的肚子,用空間轉移,直接到了山頂。「反正還是跑滿了三個小時了,今天就先放過你了。」


嘩啦啦啦!


「咕嗚…」一桶裝有冰塊的水倒到青羽臉上。


「呃…老師…?」張開眼睛,水城站在青羽旁邊,手上拿著一個大水桶。


「醒了?現在是收集食材和吃午餐的時間,我要走了,自己弄。」丟下這句,水城用空間轉移術,不見了。


「…」


自己弄?


怎麼弄?


青羽無言的在山頂走來走去。


一個小時後。


「開動了!」


青羽拿著一堆水果。


既然沒辦法打野獸(青羽…他們是動物),就吃蔬果啊!


邊吃,臉色暗了下來。


我要怎麼度過這一個月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夭;「不管什麼時候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青羽都是最可憐的那個阿阿阿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